close

在我們失聯的這幾年裡
有人對我有些許的興趣
但我都委婉的拒絕她了

隨著失聯的時間越來越久
對妳的喜歡好像也慢慢的淡了
但思念卻是越來越濃

之前有看到過一段話
「有些人單身,是因為害怕再次受傷害
而有些人單身,是因為內心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我告訴自己
當你內心還住著一個人
就不該接受任何人的追求
因為那樣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這些年來,總會回憶當初再次相遇的點滴
許多細節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不是我的記憶力很好,而是因為
我害怕遺忘當時的情境
我害怕遺忘妳當時的反應
我更害怕遺忘妳
所以我每天都會復習著我們的相遇
還有那幾句對話

但是就算是這樣
還是漸漸的忘了妳的樣子
妳的輪廓、長相、聲音
現在唯一剩下的,只有那模糊不清的背影
現在終於能體會到一句電影的經典台詞
「人的頭腦太複雜,時間過的久,有時候連自己都被自己騙。」
感覺是時候該開始學習「拍下來的才是最真實的!」這句話了
幼時對此無感覺、如今悔恨無退路。

思念不是喜歡
只是對過去的片段感到懷念
明明已經好久沒有再見過面
明明已經斷了聯繫
但是就會在某些時刻
某個熟悉的景色裡
回憶起那個曾經

放下這條路好漫長
我走了好久
卻又好像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走到出口
無論多久多遠多累

現在妳也許已經找到屬於妳的幸福了
當哪一天我能打從心底笑著祝福妳跟他的時候,
那我的幸福應該也會離我不遠了

我一直選擇著單身
原因沒有別的
就只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
只希望妳能過得好好的,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