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不慎閱新訊、時過幾日實舊聞、其中主角是吾友、完閱心裡起萬嗔
怒目橫眉心頭起、金剛怒目火沖天、犯法勒索之兇嫌、逍遙法外神鬼憤
安居樂業一夕毀、敗其名亦壞其聲、意圖其旨居何在、唯恐天下不霍亂
長恨人心不如水、等閒平地起波瀾、正義酸言與捍衛、亦有多少為她反
壓力譴責逆來受、形若槁骸心如灰、吾乃外人亦同受、方寸淆亂靈台摧
三言兩語難盡意、唯有三令做五申、豈曰無衣袍澤裳、與子同仇偕作行
 
 
 
我很少看新聞,今天無意間看到一則報導。
因為人在國外,有些資訊本來就沒有那麼快可以得到,在加上我又沒有習慣看新聞,所以……
其實事情好像也過了幾天吧,也不能算是最新的…但就依然持續燃燒著。
報導的主角是認識的一位朋友,看完報導後,我的心情實在是橫眉怒目、怒火衝天、裂眥嚼齒、怒目圓睜。
這些駭人隱私並壞人名節的人居然繼續逍遙法外,沒有人制裁!
人家好好的安居樂業,卻被這些人於一夕之間毀了一切平衡,敗人名聲又擾人安寧!
我真的搞不懂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真的是惟恐天下不亂欸!
網路上的鄉民又有哪些是在正義的一方?
多少又是在酸言酸語?又有多少會去捍衛當事者?
隨便貼別人標籤,又試曾想過這樣也會在無形中殺了人?
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呢?多少人為她平反,多少人落井下石?
當事者承受到多少壓力、言語譴責、妳們又知道多少?
這一切只會讓人心更累,我雖然是個外人,我都感覺壓抑到最後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有些事有些話,真的很難能夠短短幾句話來表達我的憤怒還有對她的不捨,
只能試著不斷的告訴她,我跟她站在同一方,
希望可以和她的家人、朋友陪她經過這一切,逢凶化吉、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