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心情滿複雜的一天!

對於她,到底是喜歡還是其實只是有好感而已?

 

也許我很笨,活到現在不確定這些詞的意義,所以跑去查字典😂

好感:對人對事有滿意或喜歡的感覺。
喜歡:有快樂、高興與喜愛的意思!
感覺…查了好樣越亂齁 

關於好感,彙整以下三種解釋:
第一、好感就是一個人的某些方面比較合另一個人的口味,但並沒有達到喜歡的程度,更貼合願意和你當朋友之類的。(發放好人卡?)
第二、就是會有可能喜歡你,對你印象好。(只是印象好?)
第三、感覺你是個好人,與你接觸很舒服安全,認為你並不會對她造成傷害。(人畜無害?)
也就是說,發信息聊天的文字會比較多,不會隨便用幾個字敷衍,更願意讓對方知道自己感受。
在對於一些興趣愛好上的事情,總是會反問對方的想法是怎麼樣的,多半是在諮詢對方的看法,就算明知道答案,又喜歡跑去問對方,遇到大事小事都會分享一下。

理論上應該就是指理想吧?!理想總是很好的,但…現實好像往往都不是這樣!!什麼文字聊天、電話聊天、撩妹句子,這都是假象…
每次電話一接起來都是「幹麻?」,「嗯!」,「啥事?」,「滾~」。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是玩笑話,並不是真的帶有惡意的對話。
如果有看過我的現實動態,應該不難了解我在說什麼……
呵呵!
所以理論上我們是不怎麼聊天的,聊的話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模式,
但即是如此,有她在還是會感覺很舒服。
有時候想她又會覺得她在上班或她在上課,別煩她好了…但明明就想卻又不敢找,俗辣!
去串門子騙吃騙喝之餘,其實也只是想透過她的家人了解她的近況,當她偶爾跑出來廚房找水喝多看她兩眼、簡單問候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她到底是好感還是喜歡,如果是喜歡的話我喜歡她什麼?
如果是好感那是什麼東西讓我有好感?有好感對她又是什麼感覺?
我該怎麼去確認這件事?感覺這不是教科書有教的,也不知道可以問誰…
也有想過我跟她會不會什麼半生有緣、一世無份,可是連現在的感覺是什麼都不清楚、不知道,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哪來的有沒有份…
我連她的感受是什麼都不知道,寂寥的心情是我的哀愁啊~~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