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的世界崩潰了!
原來,當一個人極度悲傷及傷心透徹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
鼻子不一定會酸,反而是心會很痛,但眼淚就是流不出來…
哀莫大於心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在心裡深處,有一個喜歡不到的人、一個無法忘記的人,也有一段不想放卻無奈要放的感情…

因為現實太殘酷,想像太美好。想像是我們可以操控的,但現實和那個人是我們無法掌握的。

傷心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大哭一場,宣洩心中的難過、不甘心、不甘愿、或對自己的懦弱和憤怒…
但還有一種時候,就是當對喜歡的人的所有希望都破滅、所有的期望只換回失望的時候,那種心死瞬間。

我知道,越在乎會傷的越重;受了委屈不要憋在心裡當燜燒鍋;
我也很想大哭一場,但那種心死的瞬間傾瀉而至的時候,心會絞痛,
很傷心、很難過,卻哭不出來。

能哭出來代表還找得到宣洩的出口,哭不出來是不是就表示已經丟失了自己。
一切所付出的,不僅僅是心,還有靈魂。
丟了那個人,失去了那份喜歡,跟著這段感情陪葬的,還有那份再愛再去喜歡的勇氣。

大醉一場,天昏地暗。清醒之後,那傷痛還在,心中無限的悲涼依然無法將他釋放。
這段感情中,最好與最壞的地方,已經無法具體描述了。
對他人講述也說不出來,因為所有的所有都已經模糊掉,剩下的只有悲傷如利刃錐心。

所以只能選擇沉默,不哭不鬧、不言不語,帶著滿身的傷痕,期待著痊癒的那一天。
最美的當初、最傷的現在、最痛的無聲。

 

--------------------------------------------------------------------

 

不可思議吧!夢在瞬間全都崩塌了!為何當初會那麼傻?
從不知何時被悄悄的敲開塵封已久的心,直到確定喜歡上,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只是陪妳玩耍。

原來喜歡一個人,真的愛到深處會發現,那是從來都沒有後路的懸崖。
捨不捨得都得斷,雖然知道碎了心也要放得下,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被敲開的心已再封閉!
對不起,是我太弱了,禁不起初戀就是拿來失戀用的撕心裂肺…

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喜歡一個人,心會這麼痛。

以前,比起害怕擁抱妳,更加害怕失去妳,所以一直不敢說。
如今,妳擁抱了別人,而我只能收下無盡無聲の心碎。
以後,希望可以控制自己不再想你,不再在意妳。

 

止筆於此才發現,我的心碎又能說給誰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