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妳曾問我:「你喜歡什麼?」

我說:「不知道欸!」

「你喜歡我嗎?」
「當然阿。」
「不是那種喜歡啦!你喜歡我嗎?」
「幹麻又問啊?」
「你喜歡我嗎?」
「妳別這樣!」
「你喜歡我嗎?」
 ……


妳接著問:「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當下沒有直接答覆,不知回答什麼,索性敷衍的轉了話題。
過了這麼久,我想應該知道怎麼回答了。

「我喜歡出太陽的陰天」
「我喜歡打球散步逛街」
「我喜歡聽歌看書聊天」


還有,
我喜歡妳。

喜歡是心動的累積,

有種感情叫做「相挺到底」 
有種關係叫做「我的麻吉
*
有種理由叫做「不能不去」 
有種告白叫做「我喜歡妳」

現在,比起害怕擁抱妳,更加害怕失去妳。
有人曾經問過我,「你就不害怕到最後她擁抱了別人?」
聽到這個問題,心突然揪了一下,想著就有點痛…


如今終於明白,為什麼會痛,
在那些只有一個人記得的日落與晚霞,
因為有過那一點喜歡,於是就有這一點心痛,
原來有多少喜歡,便會有多少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閨蜜也可以啦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ada 的頭像
    Asada

    朝田の部落格

    A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